Saturday, May 28, 2005

不想长大

在这寂静的夜晚,心里头涌出了一股无奈...
这人世间, 有多少人真的能做到与世无争...
又有多少人真的能不在乎他人的想法...
又有多少人真的做事周到...
又有多少人背负着多少人的期望...
又有多少人去了解他人的想法...
又有多少人去体谅他们...
又有多少人骄傲自大的认为自己是最好的...
又有多少人为了利益出卖他人...
又有多少人人前人后两个样...
当我逐渐长大...
我看见的是人类的丑恶...
社会的残酷...
在我小小的心里...构成一幅多难看的一幅画...
人类真的是如此的丑恶吗???
我宁愿不要长大...
不想踏入那灰色的社会...
不想我的心灵受到污染...
我不要长大...
长大有太多的忧虑...
我不想长大... 不要长大...

No comments: